F

看官大人,請至原po太太處留言表愛喔
謝謝

Monsterg:

卧槽这套图我之前只看过第二张 第一张………这是啥啊…………我特么一个豹哭………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卧槽我真想跳楼…………这样极品的O跟我同处一个次元……………却不能被我拥有…………我活着到底还有什么意思…………………

-汐沉-:

哇重出江重出江湖

每次看了還是只能感嘆

王嘉爾真的好腰好臀啊......

p1放慢是為了給大家看榮榮的眼神.....

又cue嘎嘎......

好攻好帥!!!!

嘎嘎邊跳邊害羞的傑尼龜笑

天啊好性感又好可愛

這是怎樣 我不活了........


完整影片:

[GOT7:On the Scene] EP 11. 아가새와의 특별한 하루

總覺得段總遲早會被撒嬌玩壞...但真的超可愛的~~

這七個人真的可愛過頭了

全程傻笑.......


Starcast也有放這場special event的照片喔

大家都好可愛

嘎嘎白白嫩嫩的!!!!!

還有蹦米的癡漢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搶到票啊啊啊啊

#猫七街:

整理了一些txt


基本上也差不多全了


虽然诸多不完美


但毕竟是一年多的心血


禁二改谢谢


这里


密码:iybw


所有的在这里


对了!教练那篇文txt我修改了有一些


大嘎看txt版的吧( ‘-ωก̀ )

-汐沉-:

這個人真的天殺的

好看!!!!!

我要倒地了......


p.1這是打嗑睡的偷拍嗎

好可愛!!!!

好想捏臉......

p.2我覺得夜色這幕真的超好看

性感的眼神啊啊啊

最後又突然可愛了一下哈哈哈哈

p.3笑成這樣

傑尼龜笑加上wink

好治癒好好看!!!!

p.4其實前面有半裸......

自己去看 我沒剪進來~~

裸上身套牛仔外套感覺好誘......

我可能病了

在無邊泳池這樣子小碎步好可愛!!!

還差點摔倒哈哈哈哈哈


完整影片:

Jackson Wang - Dawn of us (Making Film)

嘎嘎看起來好開心~

這人到底是怎麼做到清純性感兼具的......

有個小可愛說這是Dawn of us MV的單人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看!!!


【gif請自取 請註明網址 謝謝】

【宜嘉】实验室日常(十六到十八)

冰肸小钺:

前文戳这里这里




提醒:本次更新里有一辆其实也不用十八禁的小破车。晕车自动跳车。




(十六)


 


  段宜恩回去后思考了很久,觉得王嘉尔说的我可以试着相信你一次是代表允许他们俩交往的意思,得出这个认知后段宜恩兴奋得绕着自家屋子转了三圈。


  他像是回到了青涩的少年时代,像是饮了小口细品着梅子酒的甜酸,又像是灌了满满一大口的威士忌,刺激过劲。


  他也不知道这汹涌而来的爱意源起于何处,又发自于何时。


  但爱情,本来就有些荒诞且毫无道理。


  第二天快下班的时候段宜恩给王嘉尔发了消息: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饭吗?


  王嘉尔正在和金有谦拆那台笨拙老旧的压片机,满手沾着机油,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来,金有谦在一旁唠唠叨叨说哥我本来没觉得热,看着你这么冒汗我觉得我也要出汗了。


  手机叮咚一声响,提示信息到了。


  王嘉尔朝斑斑努努嘴,示意他替自己看下信息,林总中午说下午会联系他,他估摸着该发消息了。


  “哥,段宜恩问你晚上要一起出去吃饭不。”站在一旁充当看客的斑斑大声将这条念了出来。


  王嘉尔闹了个大红脸。


  “哥你脸红了。”


  “太热了。”


  “哥你耳朵也红了。”


  “滚。”


 


(十七)


  


  王嘉尔觉得自己本来不应该害羞或者红脸,因为他们之前也经常出去一起吃饭。


  就,没什么不同嘛。


  但恍若发烧般殷红的脸颊和自己扑通扑通明显加快的心跳,还是给了他响亮的耳光。


  好吧,王嘉尔泄气地承认,我的确为今晚的约会心动并紧张。


  他自己心里没底,不知道昨天的那番告白段宜恩听懂没。


  删删减减了半天,最后也只发出去短短的四个字,好,晚上见。


  真到了晚上见面,两个人居然像初中生第一次谈恋爱,手没处放,脚没处放,吃饭对视一眼就赶紧挪开,周围的气氛甜酸得像青苹果,满溢出来的清香与甜美。


  一直到吃完饭,段宜恩都没拉上王嘉尔的小手。


  太差劲了。


  王嘉尔内心疯狂吐槽。我是个成年人啊哥哥。


  晚上还是喝了点酒,分别前王嘉尔和段宜恩在车里接了个绵长细腻的吻,唇舌间交换着彼此的气息,很是缱绻。


  王嘉尔迷迷糊糊被人亲着耳朵鼻子,小声问晚上要留下吗。


  话一出口他自己先清醒了,恨不得时光倒流。


  段宜恩很明显也是一愣,尔后笑得像只大狐狸,他捏捏王嘉尔的后颈,眉目含笑着说好。


  简直风情万种。


  王嘉尔忽然就不想时光倒流了。




(十八)




本列小破车去不了任何地方,不刺激也不激动。




——TBC——

车筒里的枪

柔蛊:

//灵感来自《The end of the f u c king world》


标题瞎取的 有一辆独轮车miu错√


链接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