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看官大人,請至原po太太處留言表愛喔
謝謝

甜糖[师生/小连载/如题很甜]

梨子的夏:

如题就是甜甜的故事。
全文轻松不虐,预计一周内写完。



01初恋


王嘉尔这次考试考砸了,作为英语课代表英语测验这次考了中下等的成绩而且不止一次,于是被叫到了办公室。


7班的英语老师之前是个金发碧眼的美女老师,是和其他学校交换的。正巧王嘉尔高一就是她教连续两年,那时候班里男生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尤其英语大概也是老师的功劳。美女老师走了之后回来的是一个男老师,看起来年纪不大,但是是美籍华人,也是从名牌大学毕业回国的,这么个海归资历自然不比美女老师差,但是偏偏太呆板严肃,而且有很强的胜负欲一定要带出全年级第一的成绩,所以很多学生都怕他。
“so...能给我解释一下你到底是怎么当上英语课代表的吗。”


办公室气氛一片宁静,绕是平时和自己关系还算不错的崔老师也不敢出来帮王嘉尔说话。王嘉尔不说话,段宜恩皱着眉头敲了敲办公桌上的卷纸。
“我看你平时听我讲课也挺认真的,难道考试你就紧张?”


倒也不是这个原因,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脸又一次出神了,他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一个响指勾绘他的思绪。
“hey,你又在想什么?”


段宜恩蹩起眉心中的不悦又增加几分,看着面前呆愣愣的男孩儿实在无法和老师们口中说的机灵鬼的形象对上。


“其实我是有在听课的…”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不太晴朗的面色,也许是炎夏热坏了他的大脑让他毫无保留的将心中想到的话就从脱口而出
“但是看到老师,我就只能看着脸听不了课了。”


段宜恩瞪大了眼睛,表面上镇定自若到事实上双耳已经变得绯红。办公室又一次陷入了一片安静,这句话把段宜恩惊得手足无措,张了张嘴怎么说也不是把在一旁的崔荣宰看的也是一愣。听到这句话朴珍荣才从不远处的办公桌抬起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露出颇有深意的笑容。


叮咚——
上课的音乐铃声打断了办公室的安静,王嘉尔看着室内的广播对段宜恩说
“老师,上课了我能回去了吗?”
“啊…哦,好。”


只是刚回办公室,手里还握着茶缸杯的林在范看王嘉尔心情很好的出去,看向屋内静止不动的段宜恩。好信凑过去瞧着他办公桌上的卷纸分数和名字,摇了摇头


“段老师不对啊,今天你没把学生骂哭啊。”



王嘉尔体育也很好,是有听林在范提起过,他父母都是运动员来的。其他老师去上课,段宜恩除了下午第一节3班的课就没了别的课,坐在窗边托腮看王嘉尔踢球一脚又射偏了球门。男孩儿卖萌撒娇对队友无所不用其极,只为了放自己一马。好友附在王嘉尔耳边嘟囔几句,他听了眼睛放光的在到处搜寻最后落在段宜恩出现的那扇窗口用力的挥舞着双臂。


从笑容到动作都洋溢着‘青春’两个字。


段宜恩也注意到了他的动作,收回又离开了那个位置。距离太远王嘉尔还看不到段宜恩离开时眼底的温柔和嘴角噙着的笑意。

评论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