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看官大人,請至原po太太處留言表愛喔
謝謝

《攻心计》1

不懂事会长:

这是一个直男小王欲追求高冷腐女段宜琳结果被她哥套路并掰弯的狗血故事。


昨晚睡觉前脑洞。


短篇连载,几篇就完,狗血,哈?


………………


“喂,bambam,你说,怎么才能接近一个看起来很高冷的女孩。”


“嗯?a大风云校草居然向我讨教把妹经验?”


bambam猛吸了一口巧克力奶昔,靠在软塌沙发上眯眼坏笑瞥了眼身边的王嘉尔。


“诶诶诶,我是认真的。臭小子,我是真的很苦恼啊。”


“苦恼什么?”


“踢到铁板被拒绝了,三次。”


“我靠,说真的?在a大居然还有妹子会拒绝你这个万人迷?遭报应了吧哈哈。哪个姑娘那么有眼光!快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bambam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就是那个。”


王嘉尔歪头抬眸一指,指向前方。


bambam一边吸着奶昔一边饶有趣味地顺着王嘉尔手指的方向伸头打量,待看清楚后,差点被嘴里的奶昔呛到噎死。


不,不是吧。


他下意识倒吸一口凉气,一脸惊恐地看向王嘉尔


“兄弟,你别告诉我,你要追的女生,是段宜琳?”


―――――


王嘉尔对段宜琳算得上是一见钟情。


虽然第一次见面,他连她的脸都没看清楚。


说来故事算得上狗血。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王嘉尔慢慢悠悠地从图书馆往寝室走,手里提搂着一袋炸鸡,嘴里叼着半根热狗,途径一条偏僻小路,好死不死,碰上了一只狗。


一只来势汹汹面带杀气的狗。


王嘉尔这辈子天不怕地不怕,怕只怕辣椒和恶犬。


当那狗流着哈喇子向他步步接近,两人距离只剩五米时,王嘉尔当机的大脑还来不及运转,身体就有了反应。


他甩开炸鸡转身拔腿就跑,结果没跑两步就踩到不知道是哪个缺德带冒烟的家伙扔的香蕉皮,华丽丽地摔了个狗吃屎。


狗没追上来,但是他却摔得不轻,连眼镜也跟着甩飞了出去。


眼冒金星加上重度近视和散光,王嘉尔趴在地上眯着眼睛疼得愣是起不来。


“你没事吧?”


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他艰难地抬头,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地看见一张脸凑近。


虽然看不太清,不过还挺好看的。


见王嘉尔没有回答,那人正欲将他抬起,还不等继续追问,王嘉尔脑袋一阵天旋地转的疼,随即晕了过去。


――――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务室的床上睡了好一阵子了。


“送我来的人呢?”


王嘉尔抓着医务室的护士手臂不停地追问。


“刚走了。”


护士指了指门口,王嘉尔闻言,抓起一旁的碎了一半的眼镜,不顾自己摔得肿得像猪头的脸翻身下床立马追了出去。


恰好赶在电梯门关上前,看见那人低头看书的认真模样。


真好看,哪怕是天仙下凡也不过如此吧。


王嘉尔就这么傻呆呆地戴着碎了半块的眼镜,一身狼狈地站在门口,看着电梯门缓缓关上,电梯数字变换,久久不能平静。


半响,他才缓缓回神,随即在心底暗暗发誓。


他一定要追到她!


―――――


“……所以就这样,你就对她一见钟情了?”


bambam依旧还在消化这个令他有些消化不良的消息。


“不行?”


王嘉尔挑眉看了一眼bambam,后者脖子一凉,立马乖巧点头


“可以可以,这很可以。”


得到bambam一脸狗腿子似的肯定答复,王嘉尔并没有因此开心多少。


“可是……”


“可是什么?”


王嘉尔手撑着着脸深深叹了口气


“可是,人家根本不搭理我啊。”


“嗯,怎么会?”


“这一个星期我都各种找机会制造偶遇,好不容易跟她搭上话,你猜她说什么?”


“什么?”


“抱歉,我们认识么?”


“啊?”


“后来我还是不放弃,蹭她修的课,吃饭的时候赖在她旁边的位置不走,晨跑时候在她寝室楼下假装偶遇……”


“可她就是一脸冷漠丝毫不买账啊!该想的办法我都想过了。这下,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王嘉尔把手插进一头黑发里,满脸崩溃。


bambam盯着段宜琳方向许久,突然咧开嘴笑了起来。


“其实,也不难啊。这事情,就包在兄弟身上了!”

评论

热度(223)